2006年11月5日 星期日

[心情]最近一些不太順心的事情

2006/11/04最近一些不太順心的事情   趁著要睡覺之前想一想最近發生的事情,由於前幾天一直沒有睡好我真的是蠻容易因為情緒或是想太多而會導致失眠的人.


  最近阿.發生了一些事情不太順心.該怎麼說呢,有一點像是你被層層的鐵璧給封住..你被鎖住了.而且是深深的鎖在裡面,但是呢.也不是完全的不留活口.而是層層關卡中,都有小小的上了鎖的門,於是你要當一個冒險者.找出破解每一到鐵門的方法.一道門開了.哇!!繼續加油!接著 第二道門也開了.就在你高興之餘.一一打開門的時候你發現你到了最後一道門.但也是最難打開的一道門.他有著最複雜的鎖.最多的鎖.最情緒化的鎖.最捉摸不定的鎖.最殘暴的鎖.而我.為了逃出去我必須犧牲掉我的腦袋,我的青春我的歲月,我的身體.我的天真.才能交換得到開啟這扇門的條件.
我偶爾會裝作沒事的到處去看看.看看這個銅牆鐵壁裡有沒有其他好玩得東西裝成這一扇門並不存在的樣子.但是終究是井底窺天的青蛙.心裡總有個擱瘩在那裡不拔掉不痛快像是肩膀上總是坐著位嬰靈是永遠的五十肩,又.拔掉可能會失血過多導致流血身亡.不休息個一年半載是不會痊癒的.
 我選擇暫時裝作沒事.但是
你呢?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要互相了解真的很難.
(其實這邊這段文字,有在無名的blog打過.但是太久沒登入,被自作聰明的機器人砍了.而我得心也碎了!!心底OS:~~~還我文章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