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創作]TAKI畫集讀者意見留言

未命名 -1
這邊可以留給我有關"昨日重現"以及"有限的無限"畫集的相關意見

,感謝購買畫集的朋友=)。
如果有任何意見請再這邊留言=)謝謝.感恩

( 這一篇文章會暫時置頂在這
BLOG裡的新文章都在下面一篇 )

posted by TAKI at 3:33:00 上午

4 意見:

匿名 提到...

1 Comments:hsuanwei said... 你好^^嗯...這麼說可能有點奇怪^^a在2004年的時候~我有買TAKI的第一本畫冊喔^^當時還跟TAKI要了個簽名(笑)應該是不記得了吧^^a
還記得當初有找過TANK的網站....好像沒有留言版|||而且網頁常顯示錯誤哩(汗)之後就再也找不到了說@@而且近年也鮮少參加販售會~今天是在偶然下才又發現了這裡喔^^///我很喜歡TAKI的第一本畫冊喔>w< 第二本當然也不能錯過啦(笑)
FF9有直參嗎?還是CWT的O_O?
話說回來...是我的瀏覽器有問題還是...網頁真的跑很慢啊||||(可以讓我泡一碗泡麵了說....)

TAKI 提到...

hsuanwei said先跟你說聲不好意思我因為要更新BLOG所以導致我要把你的留言給搬過來..


謝謝.你喜歡我的第一本畫集!!

恩,網頁很慢的問題..換到新版的BLOG速度應該快多了吧!!=)...我想是之前舊版BLOG的伺服器有點問題的關係
至於下次的販售會我會參加FF9這一場.由於是跟朋友一起和擺的關係場刊裡不會有我的介紹圖,到時候確定了攤位號碼我會放在部落格上面給你知道的.至於記不記得.
看到你才會知道阿^^

最後再次感謝你喜歡我的畫
也希望新的書能夠讓你滿意=)
祝你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呵呵^^沒關係的喔~

喔喔~FF9啊@w@是兩天都直參嗎?
我是直參第二天^^a(第一天去的機率不大說|||)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TAKI的第二本畫冊的喔^^

至於網頁的速度....BLOG還蠻快的(笑)
慢的是...Hinet的網頁(汗)
之前就是從宣傳頁找進來的^^
大概是區域的問題吧(汗)

最後~也祝TAKI新年快樂喔^^///

TAKI 提到...

我FF9兩天都會去。你第二天可以過來看看=)

原來是HINET很慢阿...|||
真是不好意思..
我再把圖檔壓縮一點試試看好了
看會不會流量小一點會開快些
HINET的Myweb有時候會怪怪的。
@_@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