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圖]最近嘗試新畫法的作品

最近因為某某原因突然激勵了自己...覺得不能在這樣向下沉淪了!!!
決定要起來...(啥阿XD)
在這邊介紹一下這兩張好了...(萬年沒更新的部落格....@_@話說原本來有網站的)

第一張是個男孩



從這張開始我的畫法就有些變了..之前沉寂了很久..都沒畫畫
開始有點自我嫌惡...
這張原本的出發點.其實是要畫個裸體拿花的少年的..不過我還不太會畫肌肉.
嘗試了之後呢自己不是很滿意.就幫他穿起衣服
變成帥帥的樣子了。



這張原本是畫我高中設定的人...最近在家裡整理東西..發現以前畫的一些圖
覺得相當懷念..最近想把他們再畫過..那時候有設定五個頭髮顏色不一樣的女孩兒
不過隔了這麼久..造型阿.長相都有改變
大概只有頭髮一樣了吧XD...不過看到以前的圖真的還是相當懷念阿
還回想到以前在千業擺本的事情....人情味還蠻濃厚的...突然感慨了起來...XD
這張我自己比較滿意的地方是裙子的部分..我其實不太會畫裙子
覺得很難...布料的飄動之類的.蠻難表現的.希望下一張能再更進步拉!!

1 意見:

yahoo 提到...

大大的創作不錯喲^^
http://www.gamebase.com.tw/forum/forum_index.html?no=39026
圖畫廊美術
希望大大也能來創作交流分享
還有宣傳創作^^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