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心情]其實不是懶散

最近的網誌..不知道講了多少次我很懶散的事情...

不過後來我想想.也應該不是懶散..而是有點對很多事情都沒興趣這樣
....但其實最近很熱衷於蒐集爭鮮迴轉壽司的公仔.以及可口可樂蘇打綠公仔
這兩件事情上.喝可樂喝到想吐.因為我平常時是不常買可樂來喝的...
雖說有一萬組.但我的運氣有這麼.....倒是爭鮮的公仔我原本只想收普通版的
沒想到一直收到異色隱藏版.害我一個禮拜要吃兩三次.為了收齊

這一陣子在整理自己電腦的資料時.發現以前自己製作的水色夢幻網頁
看到那時候的自己以及大家給我的留言..突然覺得.雖然現在的blog很方便
但是反而會讓人變得懶散阿..
反倒是那時候有動力去憑空生出一個網站來..還研究很多動態的東西
該說是科技帶來便利.但反而使人懶散嗎?
而且個人網站又比blog有特色多了.

於是我打算來製作原本的個人網站了.並且.積極的出本參加同人活動!!!!!
希望大家到時候能舊雨新知...
點我右邊的連結就有回到首頁的功能了!!
希望一些網頁的做法沒有忘記才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