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星期二

關於牛排的對談

R1026685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ROCKET
小蒼鷹.FAKIN' POP 說:
rocket
恩恩
UCC咖啡牛奶好好喝喔
天哪
costco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小蒼鷹.FAKIN' POP 說:
真是大好物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可是上次我踩到雷
小蒼鷹.FAKIN' POP 說:
日本進口果然是贊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小七溫灌器裡有一種奶茶
小蒼鷹.FAKIN' POP 說: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比台灣的午後紅茶奶茶口味還難喝 囧
小蒼鷹.FAKIN' POP 說:
UCC的嗎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好像是
小蒼鷹.FAKIN' POP 說:
是喔@@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包裝有很多小花
小蒼鷹.FAKIN' POP 說:
是喔
UCC這個包裝看起來就很好喝
等等還要來煎牛排
上次有一片冷藏放太久
整個臭掉
@O@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講得我肚子都餓了
小蒼鷹.FAKIN' POP 說:
超浪費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那一片記得不便宜吧
小蒼鷹.FAKIN' POP 說:
冷凍真的比較能放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要不要200?
小蒼鷹.FAKIN' POP 說:
是阿
快要兩百八
超心痛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噢噢 下次去你家吃
小蒼鷹.FAKIN' POP 說:
= =快吃完了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說起來我超久沒吃牛排了
小蒼鷹.FAKIN' POP 說:
而且今天去
整個賣光
上次太幸運了
有買到
今天只有次等的
沒有最頂級的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次等的應該也不賴吧
小蒼鷹.FAKIN' POP 說:
是阿
次等的就都比很多牛排店得品質還好了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WOW
小蒼鷹.FAKIN' POP 說:
choice級的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又比較便宜
小蒼鷹.FAKIN' POP 說:
其實沒有便宜很多
XD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停!停!停!
小蒼鷹.FAKIN' POP 說:
不過剛剛幫人買choice級的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不能再講了
小蒼鷹.FAKIN' POP 說:
火鍋肉片牛小排
1KG多
很大包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你說什麼...
小蒼鷹.FAKIN' POP 說:
1400多
看起來就超讚
油花超多
沒冷凍過的肉就是不一樣
新鮮的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看不見
小蒼鷹.FAKIN' POP 說:
我買的那種還會吃到覺得太油了
但又忍不住一直吃
態香了
齁~~
http://jas9.blogspot.com/2007/08/ucc-original-milk-coffee.html
我買的那種咖啡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不要再講了
我好餓
小蒼鷹.FAKIN' POP 說:
我覺得家裡買肉放著真的是一件對的事情
像現在如果想吃牛排
要去哪買阿XD
好啦
不講了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住淡水很可憐的
小蒼鷹.FAKIN' POP 說:
拍拍~~~~不過淡水美食不是很多~~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半夜就真的沒幾樣吃得
就那幾樣天天吃也會膩
小蒼鷹.FAKIN' POP 說:
因為你說不能結婚的男人

還什麼
日劇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嗄?
小蒼鷹.FAKIN' POP 說:
自己煎牛排....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XD
小蒼鷹.FAKIN' POP 說:
感覺那種場景很棒阿
所以我就來學著堅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你說...前一陣子電視有重播那部?
小蒼鷹.FAKIN' POP 說:
我是沒看啦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熟男不結婚
小蒼鷹.FAKIN' POP 說:
我聽你講的

我要來煎了
等等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等等?= =
小蒼鷹.FAKIN' POP 說:
恩~~
剛剛跑去煎牛排
現在在等他熟成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哦哦
你用什麼油煎?
小蒼鷹.FAKIN' POP 說:
我原本都是用橄欖油
但我後來發現不用放就很好煎了
因為本身的油就很夠了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哦哦
小蒼鷹.FAKIN' POP 說:
油花真的超多的
而且煎起來真得超有牛排香的
整間房子都是香味
我想滿室馨香也不過如此

外酥內軟
之前壞掉那幾塊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哈哈
小蒼鷹.FAKIN' POP 說:
我居然還吃下去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你越講我越難過...
小蒼鷹.FAKIN' POP 說:
是後來越變越臭我才發現壞了= =
難怪我想那幾塊怎麼這麼沒肉香
吃了也沒什麼味道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不新鮮真的差很多
上次買蝦仁
用奶油炒下去衝出一股腐臭味
小蒼鷹.FAKIN' POP 說:
是喔@@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真的
小蒼鷹.FAKIN' POP 說:
對了說到蝦仁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超噁
小蒼鷹.FAKIN' POP 說: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吃起來完全沒蝦味的蝦仁耶
只有吃起來有嚼感
但是一點味道都沒有
常常出現在廉價海鮮粥裡那種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只有嚼感的是最糟的啊
小蒼鷹.FAKIN' POP 說:
那....那種是假的蝦嗎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就放太久或不新鮮的蝦子
小蒼鷹.FAKIN' POP 說:
但顏色很正常毆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泡硼砂和加色素讓它保持賣像
小蒼鷹.FAKIN' POP 說:
而且還脆脆的
@O@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脆的就是硼砂
小蒼鷹.FAKIN' POP 說:
該不會是硼砂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顏色是色素
小蒼鷹.FAKIN' POP 說:
挖理哩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正常蝦子不會是脆的
小蒼鷹.FAKIN' POP 說:
那些商人真可惡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蝦仁還是到賣新鮮蝦子的店舖請他剝比較好
不過我自己是買全蝦自己剝 蝦頭可以熬高湯
小蒼鷹.FAKIN' POP 說:
那很鮮美耶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嗯嗯
尤其是煮海鮮咖哩的時候
小蒼鷹.FAKIN' POP 說:
真的
隱藏在咖哩中的海鮮味
挖歐
Tendon (希望永遠不會消散) 說:
(我根本就在自虐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