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創作]藍眼睛(Blue Eyes)

080710藍眼睛

(點擊我會有大圖選項)

你的眼睛,藍色的一面海
總是太安靜,像是會有暴風雨
呼喚一個夏季,也許那天都逝去
海面閃著淚,像夢境

你的眼睛,閃爍的一面海
平靜的嘆息,灑了一片碎玻璃
穿過一座島嶼,也許那天都死去
海浪都沉默,累不累

藍眼睛from蘇打綠sodagreen

這張圖是先畫在草稿本上的..
在畫完草稿的時候就決定要把他上色了..
畫的時候是在聽著藍眼睛這首歌...

這張畫得好累....(不過歌很好聽)
畫完這張之後開始自我懷疑阿
這種畫風到底算什麼...重點是大家會喜歡嗎??
唉...到底在幹嘛阿我....心情不好

唉...我真的是很容易自我懷疑的一個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